普安镇:春风送岗,“职”达您家

发布日期:2024-03-12    浏览量:次    来源:普安镇   
【 字体: 分享到:

近日,剑阁县2024年“春风行动”暨东西部劳务协作招聘会在普安镇人民政府门前广场隆重举办。

剑阁县东西部劳务协作是指浙江上城区与剑阁县之间的劳务协作,两地人社部门从促进就业、职业培训、创新创业、服务保障等7个方面开展的深度合作。

“春风行动”搭建了广大城乡劳动者和企业之间的沟通桥梁,解决了每年春节以后企业用工荒以及本地求职者、外来务工人员、返乡农民工的就业难题。

活动当天普安镇精心组织了浙江及剑阁等地十余家用工企业,提供1365个就业岗位。岗位涵盖面广,包含了酒店行业、食品业、制造业、服装业等等,且福利待遇优厚,发展前景广阔。

在招聘方和应聘者诚心双选下,此次招聘会成功求职登记354人,当场签约劳动合同29人。同时,发放《剑阁县就业帮扶政策清单》等宣传资料1180份。

接下来,普安镇将持之以恒强化就业服务,增添更多举措,宣传好就业政策,推动人才流动和资源共享,实现互利共赢,助力普安向快向好发展。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