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多形式开展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1    浏览量:次    来源:县市场监管局   
【 字体: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广元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引导各界共同参与,营造食品安全共治共享的良好氛围。3月20日,剑阁县多形式开展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深入社区、学校、食品生产企业、企事业单位和小区等场所派发宣传小册子,张贴创城宣传海报,利用大型商超、酒店、单位LED屏幕播放创城宣传标语,通过村村通、手持小喇叭等向群众宣传食品安全和反食品浪费等相关知识。并结合“3·15”等活动,通过现场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单、现场讲解答疑等多种方式,讲解相关法律法规,普及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和科普知识,现场共发放食品安全宣传单等资料2000余份,接待群众咨询40余人次,引导群众积极参与互动,切实提升了群众对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和对食品安全的满意度,在全县形成浓厚的食品安全宣传氛围。

通过一系列多形式的宣传活动,公众对食品安全的关注度不断提高,企业的食品安全意识也得到了有效增强,同时激发了社会各界参与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热情。下一步,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宣传方式,为推动食品安全工作以及创城工作的深入开展贡献更多力量。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