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自景督导检查京昆高速剑门关收费站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02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发布   
【 字体: 分享到:

2月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邹自景督导检查京昆高速剑门关收费站疫情防控工作。

2.webp.jpg

督导中,邹自景实地督导检查了车辆拦截、体温测试、车辆及人员登记等疫情防控检测工作流程,向相关部门负责人详细询问了解疫情防控具体工作措施落实、人员后勤保障等情况。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疫情防控任务艰巨繁重,剑阁县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要求,坚定信心、同舟共济,严阵以待、全力以赴,扎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的落实。要强化收费站点的车辆分流管控措施,科学合理制定疏导方案,避免出现长距离车辆拥堵。要加强站点防护装备配备,做好个人防护,注意安全。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耐心向过往车辆做好解释,赢得理解和支持,确保车辆有序通行。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3.webp.jpg

邹自景强调,剑阁县领导、部门负责人要严格按照市委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加强协调配合,采取24小时联勤模式,全力投入疫情防控,做细做实进出车辆及人员的监测排查工作;检测过程中要严格落实“逢车必查、逢人必查”制度,及时劝返湖北籍车辆及来自湖北的人员,确保阻断病毒传播途径;要加强后勤保障,全体参战人员要做好自身安全防护,防感染,保安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4.webp.jpg

市委常委、副市长徐鸣,副市长、市公安局长方万云,市政府秘书长马放之,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世忠,副县长张晓军,副县长、县公安局长罗宏及市县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检查。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