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静督导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17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电视台   
【 字体: 分享到:

2月14日, 县委常委、副县长王静率队督导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副县长梁赛及县住建、林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督导。

4.1.jpg

督导中,王静一行先后在兴博木业公司、剑门渡文旅综合体项目施工现场,实地查看企业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详细了解企业消毒、体温测量、人员车辆信息登记、职工防护措施配备、防疫知识宣传等防控措施落实及复工复产情况,并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复工复产当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的汇报。

王静在督导中指出,当前抓好复工复产企业疫情防控工作至关重要。各企业一定要落实主体责任,按要求全面落细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各项措施;要重点抓好源头管控,进一步做好人员摸排,加强重点人员管理;要结合自身实际制定严密周到的疫情防控工作制度,落实好进出人员体温检测、重点区域日常消毒等措施,坚决做到无一疏漏;要加强宣传教育,指导员工做好安全防护,配备好口罩、消毒液等防疫必需物资;要结合实际制定科学合理的生产计划,切实抓紧抓牢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王静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研究制定相关扶持企业的措施,及时研究解决企业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为复工企业解决相关问题,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同时,要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和投资进度,结合当前实际情况,严格开复工管理,严控返岗人员疫情核查,做好体温检测、防疫消杀等防控措施,做到防疫、生产两不误。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