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人大代表视察全县2019年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13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发布   
【 字体: 分享到:

1.1.jpg

1月7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县人大代表对全县2019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集中视察。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世忠,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大勇,县政协主席孔金山,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母雪龙,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秀萍、刘忠银、周清秀,副县长梁赛、郭扭只参加视察。

1.2.jpg

视察团先后来到盐店天然气净化厂、普安绕城公路建设项目、汉阳镇二龙核桃产业园区以及剑门关天立国际学校项目建设现场,通过实地观摩、听取汇报、现场交流等方式进行集中视察。人大代表们结合现场视察情况,对县政府在今年工作中所作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代表们希望政府高度重视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在更高层次上认识加快项目建设的重大意义,牢固树立项目意识,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1.3.jpg

张大勇希望,代表们要继续依法履职尽责,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在发展决策、科学决策和民主决策过程中的重要作用,发挥好人大代表在监督中的推动作用,利用人大代表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同时,要坚持早谋划、早准备,积极谋划2020年的民生实事,认真调查研究,为2020年各项民生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1.4.jpg

张世忠讲话时要求,要进一步做好城市建设和管理工作,坚持科学规划,全局考虑,在总体规划的基础上做好分区规划和详细规划,努力提升城市品位和形象。要抓好项目建设,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重点保障项目建设质量,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助推脱贫攻坚和促进县域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倒排工期,加大项目督查检查力度,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步伐。要抓好高质量发展,聚焦高质量发展要求,多措并举破难题、挖潜力、稳增长,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更好成绩,真正让广大人民群众受益。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