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52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0-08-11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分享到:

2020年7月23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范为民主持召开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52次常务会议。

会上,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范为民传达学习尹力省长在全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部署会暨省安委会2020年第二次全体成员(扩大)会议上的讲话、《中共广元市委 广元市人民政府关于推进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意见》精神。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尹力省长在全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部署会暨省安委会2020年第二次全体成员(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着力加强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监管,不断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始终坚守初心使命政治本色,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全县政府系统要牢固树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观念,紧紧扭住责任制这个“牛鼻子”,深入开展刘亚洲、向永东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坚决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持续用力整饬“四风”,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打赢反腐倡廉及作风效能建设持久战。要完善监督体系,推动党内监督与其他监督贯通融合、协调协同,一体化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会议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剑阁县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暨2020年计划草案的报告(讨论稿)》以及《剑阁县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暨2020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讨论稿)》。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防汛减灾重要指示批示和全省防汛减灾工作推进会议、四川省脱贫攻坚普查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市脱贫攻坚指挥部(领导小组)第34次会议精神,并研究我县贯彻意见。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县发改局《关于2019年度末实施易地扶贫搬迁配套基础设施项目资金使用情况的报告》、县人防办《关于开展人防行业领域系统治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县征收中心《关于普安镇老汽车站棚户区改造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模拟搬迁征收补偿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关于下寺文旅体北侧棚改项目法院地块征收补偿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县交通运输局《关于乡镇和建制村通客车迎接国家第三方评估工作方案的请示》、县国资事务中心《关于解决剑门工业园区基础设施开发建设(一期)项目工程款的报告》《关于四川捷顺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增资扩股事项的报告》、县文旅体局《关于审定剑州小镇项目建设推进备忘录(审议稿)的请示》、县军民融合发展委办《关于对园区入驻企业进行奖补的请示》、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关于解决公务用车制度改革相关问题的请示》、县检察院《关于发放检察人员绩效奖金的请示》、县法院《关于请求拨付2019年度绩效考核奖金的请示》,《剑阁县城乡规划委员会2020年第2次例会议题审议意见》、《中药饮片生产及中药材种植基地建设项目投资协议书》、《2015年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试点项目(三标段)招商投资建设协议书补充协议(二)》。

会前解读学习了《广元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