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工会会员普惠性服务工作培训班在我县开班

发布日期:2019-09-26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发布   
【 字体: 分享到:

为全面深入推进全省工会会员普惠性服务工作,9月24日,全省工会会员普惠性服务工作培训班在我县正式开班。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任远明,省总工会保障部长唐东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何开金,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总工会主席杜嫣然及各市(州)总工会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等参加开班仪式。

C:\Users\xzf1\Desktop\1.webp.jpg

开班仪式上,杜嫣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参加培训的各位领导、各位同仁表示热烈的欢迎,向长期关心和支持剑阁工会工作的省、市总工会领导及兄弟县区总工会表示衷心的感谢。

C:\Users\xzf1\Desktop\2.webp.jpg

杜嫣然指出,近年来,县总工会在省、市总工会和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始终坚持服务中心、服务大局、服务职工、服务基层的原则,带领我县各级工会认真履行职能职责,不断强化自身建设,努力创新服务载体,着力丰富服务内涵,竭诚服务于一线职工群众。始终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着力解决职工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有效推动新时代服务职工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和成效,得到省总工会和市总工会领导高度评价和广大职工好评。

任远明要求,前来参加开班仪式的各位同志要认真学习,提高政治能力,学习工会理论和业务知识,着眼工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入点,提高专业能力水平;学习党的群众工作、群众路线,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提高服务群众能力,保持和增强工会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着眼于做好服务、稳定、发展工作,让职工群众有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5天,培训内容为学习掌握全省普惠性项目具体内容和操作流程,分享各级工会、邮政邮储普惠工作经验做法、普惠性服务项目开展和实施操作进行交流。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