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人社局: “莲都-剑阁”召开东西部扶贫劳务协作来料加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9-03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县人社局   
【 字体: 分享到:

9月2日,“莲都—剑阁”东西部扶贫劳务协作来料加工座谈会在剑阁县人社局召开,莲都区妇联主席傅佩珍及成功企业家一行4人、剑阁县委常委、副县长雷成、组织部副部长赵建勇、文旅局等16名同志参会。会议由剑阁县人社局长刘来平主持。

1.png

刘来平同志首先介绍东西部扶贫来料加工建设发展现状及下步扶贫车间建设打算。对就业扶贫车间建设取得的成效、来料加工品种、数量及生产线建设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5.png

会上莲都区成功企业家分享创业成功的经验。莲都区妇联主席对目前东西部协作就业扶贫车间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对下步东西部就业扶贫及来料加工协作充满信心。相信在东西部扶贫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把东西部就业扶贫项目——来料加工协作项目抓好抓实。

9.png

雷成同志就东西部扶贫来料加工协作提出要求:一是政府主导,加强对经济人、用工工人的培训;二是两地要及时、密切联系,加快来料加工扶贫车间的建设,确保年底10个扶贫车间建成并投入生产;三是放开思路,结合剑门关旅游发展,融入本地元素,挖掘本地潜力。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