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疗保障局罗勤副局长一行赴剑阁调研医疗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19-07-23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县医疗保障局   
【 字体: 分享到:

7月19日广元市医疗保障局罗勤副局长一行到我县调研医疗保障工作,副县长郭扭只参加了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我县医保经办窗口和局机关,对县人民医院和剑阁友好医院血液透析项目开展情况进行了走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我县医保工作汇报。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充分肯定了我县医疗保障工作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主动作为,勇于担当,认真梳理当前医疗保障工作重点、难点、堵点,把工作思考在前,部署在前:总额控费、协议管理、政策宣传、专项治理、精准扶贫、党风廉政建设、抓班子带队伍等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同时,也对我县医疗保障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一是要加快推进机构改革进程,落实好经办机构设置、人员编制、办公场地等保障;二是联合人社、教育、卫健、税务等部门,加快部署2020年度基本医疗保费征收工作;三是贯彻落实好医疗扶贫各项政策,确保基本医疗、大病保险、医疗救助的重要民生兜底;四是加快摸清摸透全县血液透析情况,做好相关互联网舆情应对前期准备;五是加强与卫健局的沟通合作,做好医保控费工作。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