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37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19-05-09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分享到:

2019年5月5日,县长张世忠主持召开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37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2019年省委一号文件政策解读》《四川省开展“脱贫攻坚纪律作风保障年”活动实施方案》《四川省县域经济发展考核办法》《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对党员干部赌博行为处理的规定>的通知》《广元市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等文件精神,以及全市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议、全市“四上”企业培育会议、全市项目投资“大比武”现场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增强政治动力、强化战略意识、把握精准要义、注重标本兼治,认真开展“脱贫攻坚纪律作风保障年”活动,着力解决扶贫领域腐败问题,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以及责任落实不到位、统筹协调不够等问题。会议强调,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严守纪律和规矩,严格要求自己,管好自己,不以打麻将、打长牌、玩扑克等任何形式参与赌博。县纪委监委、县公安局要加大监督执法检查,强化分类处置,狠刹党员干部“赌博敛财”不正之风,巩固良好政治生态。会议要求,要在全县上下形成牢固过苦日子、紧日子思想的意识,开源节流,降低行政成本支出,着力培育涵养税源,紧盯时间节点做好向上争取资金。会议强调,各乡镇、县级相关部门要继续做好“四上”企业排查统计工作,确保应统尽统、应入库尽量入库。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了《莲剑东西部扶贫协作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18-2020年)(送审稿)》《中药材(药瓜蒌)全产业链项目投资协议书》《凤栖湾生态农业综合开发项目投资协议书》《剑阁县天然气L-ANG分装厂(站)及LNG液化厂项目投资协议书》《剑阁县天然气L-ANG分装厂(站)及LNG液化厂项目补充协议书》《剑阁县引进优质民办学校项目投资及办学合同》及补充协议、《实行居民生活用水阶梯价格制度方案》《剑阁县木马镇、柏垭乡、田家乡自来水同网同价方案》《石洞沟现代农业园区水果创意中心、育苗大棚项目建设实施方案(送审稿)》。

会议还审议了《理顺我县城镇居民用气销售价格方案》。听取了县扶贫开发局关于全县“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大提升”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

会议还研究了人事任免事项。

前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