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安监局局长赵新强带队暗访矿山企业复工复产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19-02-19    浏览量:次    来源:   
【 字体: 分享到:

2月18日,县安监局局长赵新强带队对新五房沟煤矿、欣升矿业有限公司、金俊陶土矿、金窑矿业等矿山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进行暗访。

暗访组实地查看了各企业复工复产基本情况,查阅了值班登记、隐患整改台账、出入记录等相关资料,就矿山企业节后复工复产工作提出要求。一是严格落实企业复工复产主体责任,作好安全基础工作,加大安全生产投入,及时排查整改事故隐患,严防各类事故发生;二是切实抓好节后矿山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明确企业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管理的具体工作要求,严格复工复产程序和标准;三是强化从业人员的安全教育培训工作,结合“双控”体系的建设,切实要求从业人员熟悉安全操作规程,了解岗位安全风险,做到全员抓安全、管安全;四是严格监管执法,开展突击检查、暗查暗访等各种形式的执法监管检查,督促企业加大隐患排查治理力度,坚持监管与服务相结合,不断提高企业自主安全能力。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