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商务厅副厅长佘骥调研我县电子商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13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发布   
【 字体: 分享到:

7月8日,省商务厅副厅长佘骥在我县调研电子商务工作。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范为民参加调研。

佘骥一行先后来到电商企业小燕姐的店、电商公共服务中心,认真听取了我县电子商务发展运营模式等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产品的来源、品种、销售等情况。佘骥对我县电子商务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我县当前电商发展面临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11.webp.jpg

佘骥指出,电商企业是主体,服务环境是保障。剑阁县要紧紧把握电商发展新方向,充分认识电商发展的必然趋势,进一步增强电商工作的思想和行动自觉。要主动作为、靠前服务,与电商企业多联系、多沟通,及时掌握企业情况、解决存在问题,并做好重要信息上传下达工作。要完善流通环节,注重物流配送,拓展物流渠道,通过物流把村民的产品运出去,切实解决贫困群众买难卖难问题,助力贫困群众脱贫增收。要多形式开展宣传,探索发展直播电商、社交电商、“无接触”服务等电商新业态、新模式,推动农村电商助力当地特色产业发展。要立足我县实际,发挥独特优势,多方配合,优势互补。

22.webp.jpg

近年来,我县电商公共服务中心抢抓国家实施“互联网+”战略机遇,立足实际,围绕“农产品进城”,全面落实和扎实推进电子商务项目工作,提高了电商综合服务能力,推动了经济转型升级,开创了我县电子商务发展的新时代。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何超,副县长梁赛参加调研。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