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至苍溪高速公路项目剑阁段征地拆迁工作协议正式签订

发布日期:2019-12-19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发布   
【 字体: 分享到:

12月17日,我县举行绵阳至苍溪高速公路项目剑阁段征地拆迁工作协议签订仪式。仪式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周建明主持。副县长张晓军,四川成绵苍巴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建设施工单位中铁23局集团各分公司代表、县交通运输局等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11.webp.jpg

仪式上,县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绵阳至苍溪高速公路项目剑阁段征地拆迁和建设推进情况;四川成绵苍巴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代表王俊杰介绍了绵阳至苍溪高速公路项目剑阁段征地拆迁工作协议拟定情况。王俊杰、张晓军分别代表四川成绵苍巴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剑阁县人民政府签订了绵阳至苍溪高速公路项目剑阁段征地拆迁工作协议。

22.webp.jpg

周建明在讲话中指出,绵阳至苍溪高速公路项目剑阁段征地拆迁工作协议的正式签订,标志着绵阳至苍溪高速公路项目剑阁段征地拆迁工作正式启动,也标志着绵阳至苍溪高速公路项目剑阁段建设进入正轨。他希望,成绵苍巴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积极筹措项目建设资金,保障项目征地拆迁和建设工作顺利推进,同时,加强与县委、县政府的协调配合,就项目建设固定资产统计入库和项目建设税收分成等进行协商,保障项目建设属地政府的权益。项目建设施工组织要优化施工方案,加快项目建设推进,同时,加强与项目建设现场协调指挥部和属地乡镇党委、政府的密切配合,及时协商解决项目建设施工过程中的问题和矛盾,建设优质工程、品质工程。项目建设协调指挥部办公室和项目建设现场协调指挥部要加强项目建设征地拆迁和协调工作组织领导力度,加强与县级相关部门和各乡镇党委、政府的沟通协作力度,加强与项目施工单位的配合和相关问题处置力度,依法征地拆迁、依法处置各类矛盾问题,加快项目征地拆迁工作进度,维护社会和谐,为项目建设推进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