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关于对疫情线索举报实行有奖征集的公告(第1号)

发布日期:2020-02-02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分享到:

为全力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充分调动社会力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切断传播途径,坚决打赢打好防控阻击战。经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研究,决定对全县积极反映举报有价值疫情防控线索的群众予以奖励。现将具体事项公布如下:

一、举报内容

1.自提供线索之日起,前14天内从湖北来剑,或者去过湖北的人员(含车辆),其本人及亲属未向所在乡镇或村(社区)主动申报登记,并刻意隐瞒相关信息的。

2.观察期内未按规定居家隔离观察,或者居家隔离观察期未满14天就脱离监管、随意乱串的。

3.与确诊病例有密切接触,且未按规定进行集中隔离的。

二、举报方式

线索举报热线:08396603859。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将对线索举报人信息严格保密。

三、有关要求及奖励标准

线索举报人应提供被举报对象姓名、现居住地址等相关情况。工作人员接到举报电话后,应询问清楚,如实记录,并将举报线索报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研判后,转交有关乡镇、相关职能部门依法依规及时进行处置。

实行有奖线索举报。举报线索经查证属实的,将给予首位线索举报人500元现金奖励。

  

剑阁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

(剑阁县人民政府代章)

2020年2月2日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