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推出“停课不停学”服务

发布日期:2020-02-02    浏览量:次    来源:四川省人民政府网   
【 字体: 分享到:

2月1日,记者从教育厅获悉,从2月3日起,将陆续推出2020春季学期中小学各学科涵盖全省所有地区使用的电子教材和“停课不停学数字教育资源专区”,为师生提供开放、免费服务。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停课不停学”的工作要求,发挥“互联网+教育”作用,方便寒假中的师生预习新学期课程并结合自身情况进行复习巩固、学习提升,从2月3日起,四川省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网址www.scedu.com.cn)将陆续推出2020春季学期中小学各学科人教、外教、华东师大等涵盖全省所有地区使用的电子教材和“停课不停学数字教育资源专区”,为师生提供开放、免费服务。“停课不停学”专区数字资源涵盖小学一年级至高中三年级,师生打开页面即可点击使用资源。

?同时,省资源平台已接入国家数字教育资源服务体系,并与国家网络云课堂对接,全省师生可以在省平台上选择国家云平台的资源进行点播学习。(记者 李丹)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