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医保局组织召开2019年定点医疗机构基金安全第二期集中约谈会

发布日期:2019-10-10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县医保局   
【 字体: 分享到: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11 (2).jpg

 

10月8日,剑阁县医疗保障局组织部分定点医院院长及医保科科长召开了2019年定点医疗机构基金安全第二期集中约谈会。

会议通报了我县2019年1-9月医保基金总控超额过多的27家定点医院基金运行情况,解析了当前医保基金运行面临的严峻形势。

会议强调:一是要切实提高维护基金安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保障基金安全也是各定点医疗机构应尽的社会责任;二是逗硬协议管理,各定点医院要切实将各项控制医疗费用不合理增长措施落到实处,强化药品、耗材进销存管理,优化医生考核管理办法,加大对医生群体医保政策培训,严格约束过度检查、过度治疗等不规范医疗行为;三是要提前部署2020年广元市DRGS支付方式改革工作,主动向正在试点推行的市级医疗机构学习;四是要持续开展“打击欺诈骗取医保基金”活动,重拳出狠招,维护基金安全;五是要强化底线意识,讲政治,讲规矩,守住廉洁自律底线。

县卫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博伦,县纪委派驻教育局纪检组白胜念,县医疗保障局班子成员等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