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调研组在我县调研

发布日期:2020-01-16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发布   
【 字体: 分享到:

1月14日,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退役军人事务部副部长钱锋率调研组来我县调研“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四川省军区副政委陈宝明,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厅长、省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鞠波,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冯安富,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世忠,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明学参加调研。

2.1.jpg

钱锋一行先后来到剑门关镇雄关社区居委会退役军人服务站、双拥一条街、国防大道、红军血战剑门关纪念馆等地,通过实地调研、听取相关人员情况介绍的方式,详细了解“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2.2.jpg

调研中,钱锋对我县持续完善、创新双拥工作机制,扎实开展各类双拥活动表示充分肯定。他认为,广元市双拥工作底蕴浓厚、基础扎实,领导机制好,拥军优抚政策好,双拥氛围好,助推发展好。针对下一步工作,钱锋指出,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期双拥工作、加强军政军民团结重要指示精神的有力举措。要一如既往认真落实双拥各项工作,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推进军民深度融合发展,创造新经验,培育新典型,推广新做法,争取更大更好的成绩。

钱锋强调,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要深刻理解、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重要论述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构和夯实基层基础。要强化双向支持,军地之间互相理解、互办实事、互解难题,着力推动双拥重难点问题有效解决。要深化双拥宣传,大力营造爱国拥军、爱民奉献的浓厚氛围。要狠抓政策落实,通过双拥创建推动退役军人工作再上新台阶。

当天,钱锋一行看望慰问了抗美援朝退伍老兵李义生,与他亲切交流,询问李义生的生活、身体等情况。他叮嘱工作人员要切实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让这些为祖国流血流汗的老革命军人安度晚年。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