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世忠带队督导高铁沿线环境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06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发布   
【 字体: 分享到:

1月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世忠带队督导我县高速铁路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明学,副县长、县公安局长罗宏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督导。

1.jpg

张世忠一行来到翰林社区高速铁路沿线,针对安全隐患、乱搭乱建、生态绿化、文旅特色、容貌秩序及环境卫生等问题进行督导调研。

3.jpg

在听取各部门负责人对当前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后,张世忠指出,各相关部门及乡镇负责人,要针对发现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各乡镇部门之间要密切联系、通力合作,确保各项问题整改严格落实到位,在规定时间节点内完成整改要求。要强化宣传,让群众知晓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既要保障群众利益,又要保证工作进度。他强调,高铁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目的是消除环境问题和安全隐患,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协作,形成合力,加快拆迁整治的速度。要强化督导,对彩钢棚、违规违章、年久失修建筑等整治实施情况进行实时督查,定期通报,确保按照省市相关部署,按期、保质、保量完成高速铁路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