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01-20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发布   
【 字体: 分享到:

1月16日,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世忠,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大勇及县委在家领导、各改革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2.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和省市全面创新改革试验领导小组近期召开的会议精神,审议了《剑阁县文联深化改革方案》等11个专项改革方案。审定了《2019年度专项改革方案销号清单》,并要求县委改革办、各专项协调推进小组、各牵头单位按照会议讨论情况,认真研读、领会,对文件和方案进一步修改完善,抓好贯彻落实。

2.2.jpg

张世忠在讲话中指出,全面深化改革是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确立的“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要内容之一。如何把这项工作抓好、抓实、抓出成效,既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也是促进剑阁全面发展的一项重大工程。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和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改革的机遇意识、进取意识和责任意识,鼓足干劲、使出冲劲、发扬韧劲,不能有任何停一停、歇一歇的想法,要在抓改革的思想上更加重视起来,行动上更加自觉起来,成效上更加明显起来,既争当改革促进派,又争当改革实干家,奋力把我县全面深化改革工作不断推向深入。

2.3.jpg

张世忠要求,改革工作千头万绪、任务繁重,各深改委成员和相关县领导要按照职责分工,对各自牵头负责的专项小组工作和牵头主抓的改革方案主动过问、亲自研究、督促推动2019年各项改革任务圆满完成。

张世忠强调,要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和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重点围绕提升基层治理能力、推进县域经济发展、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乡村振兴、推进乡村行政区划改革、改善营商环境等方面,抓紧制定一批既符合剑阁实际,又具有剑阁特色,更能满足群众所需的改革举措。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主动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衔接,积极承担改革试点工作,争取政策和资源,争取试点和项目,积极发挥先行先试优势,通过试点改革促进剑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