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世忠督导检查普安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12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发布   
【 字体: 分享到:

2月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世忠督导检查普安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花泽松、县政协副主席罗国文及县市场监管局、普安镇相关负责人参加督导检查。

2.1.jpg

张世忠一行先后来到普安镇小玲珑社区、紫金名门小区等地,详细询问了解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网格员对居民排查记录、返乡人员体温检测记录等情况。他要求,要严格按照不漏一社区、不漏一网格、不漏一栋楼、不漏一户、不漏一人的要求认真排查网格内所有居民,耐心细致做好群众工作,引导大家在家不外出、不聚会,千方百计切断疫情传播途径。要充分发挥社区网格员管理作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入社区住户发放疫情宣传资料,发动群众,严防死守,赢得阻击疫情的最后胜利。

2.2.jpg

在普安镇农贸市场,张世忠详细了解市场的日均人流量情况、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蔬菜等各类主要农产品的销售价格及供应情况。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农贸市场人口密度大、流动性强、情况复杂,是防控排查的薄弱环节,也是防疫工作的难点和重点。普安镇和相关部门必须责任再细化、再明确、再落实,排查摸底再深入、再细致、再到位。要加强日常监管,严禁野生动物和活禽入场销售,要加强农贸市场清洁、消毒、通风。同时,要加强消费者和经营户的宣传引导,确保广大群众食品安全。

2.4.jpg

在德广购物中心,张世忠实地查看了商场运行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询问供货、价格、销售等情况,并要求企业要加强日常内部管理,依法经营、诚信经营,认真做好保供稳价、消毒清洁、疫情防控等工作。同时,要做好超市内外环境消毒杀菌、流动人群的体温检测工作,更要督促从业人员严格佩戴口罩,做好自身防护。

2.5.jpg

督导检查中,张世忠强调,要不折不扣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落实市委、市政府要求,切实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各项管控措施执行到位,把责任压紧压实到位,把排查和宣传做到位,不断提升居民自我防护意识,发动群众联防联控,确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