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安排部署企业及重点项目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19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发布   
【 字体: 分享到:

2月17日,县委常委、副县长王静主持召开重点项目、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推进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长何超,副县长梁赛及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2.1.jpg

王静要求,在确保疫情防控平稳的前提下,要统筹做好经济发展各项工作,有序恢复市场秩序。要抓实、抓细、抓好工业企业和重点项目复工复产问题。对于已复工企业和拟复工企业都要沟通到位,及时进行分析研判,实行台账式、清单式管理,摸清底数,充分掌握企业经营中方方面面的细节和问题。要树立问题导向,加强协调,尽最大努力帮助协调解决企业经营中遇到的问题困难。要建立完善机制,分管领导牵头,扎实推进企业经营情况不断改善。

2.2.jpg

王静强调,要充分调研企业开工准备工作,详细了解原料储备、防疫措施、防疫物资等方面保障情况,力所能及地帮助企业解决问题。要想办法,用足用活政策,在原料、运输、防护用品等方面帮助企业解决困难。要严格管控措施,对所有企业开工必须严格把关,企业上报经有关部门验收、批准后,方可开工。要督促企业加强员工管理,严格卫生消杀毒工作,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各部门要加强协调,充分衔接,最大限度保障复工企业的防疫物资供应,为企业开工复工,步入正轨经营创造良好环境。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