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农村资金互助社试点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11-15    浏览量:次    来源:   
【 字体: 分享到: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级各部门,剑阁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为确保农村资金互助社试点工作顺利开展,经县人民政府研究,决定成立农村资金互助社试点工作领导小组。现将领导小组成员名单通知如下

组  长:邹大地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副组长:李云峰   县委农工委主任

梁彦明   县供销合作联社主任

成  员:贾培林   县政府金融办主任

        鄢家华   县财政局局长

        张永钦   县食品药品和工商质监局局长

        杨全和   县深化改革办副主任

        李建军   汉阳镇人民政府镇长

黄德清   县邮储银行行长

 

农村资金互助社试点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全县农村资金互助社试点工作的统筹协调和督导调度,研究解决农村资金互助社试点工作中的重大问题。其他成员部门按照分工,履行其职能职责。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县委农工委,由李云峰兼任办公室主任,领导小组办公室具体负责农村资金互助社牵头政策指导、协调和监督检查工作。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6年11月8日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