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市场监管局牵头召开进一步压缩企业开办时间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7-23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县市场监管局   
【 字体: 分享到:

为进一步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优化营商环境,压缩企业开办时间,实现“一日办结”。7月22日,剑阁县市场监管局牵头组织县公安、税务、人社、行政审批等部门召开了进一步压缩企业开办时间工作推进会。

会上,各部门结合职能职责,对前期测评中反馈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和分析,尤其是对关注度较高的数据信息共享降低“开办企业”时间成本问题进行了讨论,并对严格按照时间规定完成各自部门工作任务达成一致意见。

目前,我县开办企业工作推行“小时清单”模式,基本实现“一日办结”,企业满意度持续提升。下一步,我县将以开展“营商环境指标排名提升年”专项行动为契机,强化思想认识,加强部门协作,强力弥补短板弱项,持续压缩企业开办时间,降低企业开办成本,提升“开办企业”服务效率,真正做到便民利企,提高企业在改革中的体验度和获得感,高品质打造我县营商环境新高地。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