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口镇:“闻江社区公共服务工程项目开工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20-12-25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县江口镇人民政府   
【 字体: 分享到:

12月24日,江口镇闻江社区公共服务工程项目开工仪式在社区五组隆重举行。

江口镇人民政府镇长郑玉东、副镇长母继超、施工单位四川圣楷杰工程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杨怀彪、监理单位四川省兴旺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总监理工程师黄绍超、闻江社区拟任党总支书记刘国彬、社区居委会主任刘方杰及镇人民政府机关干部、社区干部群众代表出席活动。开工仪式由副镇长杨松桃主持。

图片1.png

  郑玉东镇长指出,该项目是一个惠民项目,安全第一、质量先行在首,各级干部群众要积极支持、全力保障项目建设。一要突出安全施工。安全责任重于泰山。要时刻绷紧安全施工这根弦,加强日常检查,严禁违规作业,发现安全隐患及时整改,确保安全施工无事故。二要加快工程进度。时间就是金钱,速度就是效益。要按照工程总体进度要求,制定工作计划,实行挂图作战,抢时间,争速度,确保项目如期建成并投入使用。三要确保工程质量。要严格按工程建设基本程序办事。工程建设和监理单位要坚持“安全第一,质量第一”的方针,建立严格的质量管理制度。要坚持“政府监督、社会监理、企业保证、公众评价”的质量监督体系,实行质量领导责任制、项目法人责任制和质量终身追究制,确保工程质量。四要强化优质服务。涉及到工程建设的相关单位,特别是工程的责任单位,要想工程之所想、急工程之所急,及时为工程建设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真正把闻江社区公共服务项目建设成为高标准、超一流的样板工程。项目的成功建设将标志着江口镇打造生态旅游特色乡镇发展又翻开了崭新的一页,必将对全镇经济社会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图片2.png

  仪式上,母继超副镇长就项目基本概况进行了详细介绍,施工单位四川圣楷杰工程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杨怀彪与监理单位四川省兴旺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总监理工程师黄绍超在仪式中分别作了表态性发言。他们表示,一定努力把广场项目创建为高质量的精品工程。

  活动现场及项目效果图示。

图片4.png

图片3.png

                                      江口镇党政办 朱佳丽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