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47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03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分享到:

2020年3月1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世忠主持召开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47次常务会议。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世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尹力省长在省政府第五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在全省有效应对疫情大力推动基础设施等重点领域补短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在四川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第五次会议上的讲话,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应对疫情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广元市有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缓解中小企业生产经营困难支持措施》精神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落实加快建立同疫情防控相适应的经济社会运行秩序的要求,把“外防输入”作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抢抓发展机遇,积极主动作为,聚焦全年投资目标任务,抓紧推动重点项目、企业等复工开工,大力推动基础设施等重点领域补短板,切实做到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确保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两不误两促进,实现双胜利。会议强调,要落实“管生产必须管安全、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的要求,与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相结合,加强道路交通、森林防火、水上安全、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等重点领域安全生产督导,坚决遏制较大事故的发生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和省、市支持中小企业发展的利好政策,帮助企业纾解困难,支持加快企业复工复产,稳企业、稳就业、稳经济。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全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和全省、全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研究我县贯彻意见。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了《2020年剑阁县食品安全重点工作安排(送审稿)》《剑阁县2019年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整县推进项目建设方案》《剑阁县休闲农业与文创康养示范园建设项目补充协议 (审议稿)》《剑阁县2019年度土增项目融资方案(送审稿)》。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了县发改局《关于对低收入群体发放2019年3月至2020年1月份价格临时补贴的请示》、县征收中心《关于我县2020年棚户区改造项目征地拆迁工作有关情况的报告》、县国资事务中心《关于鸿瑞环境设备开发有限公司股权转让的报告》、县财政局《关于向剑阁县剑门关旅游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提供应急转贷资金的报告》、县自然资源局《关于冠京新城东侧地块及剑门关国际温泉酒店剩余地块用于修建限价房的报告》、县公安局《关于解决2020年“智慧磐石”工程建设经费的请示》。

会议还研究了人事任免事项。

会前解读了《农村公路建设管理办法》。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