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交通运输部门开展“送法进企业 服务零距离”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16    浏览量:次    来源:   
【 字体: 分享到:

为进一步完善超载超限治理工作机制,加大道路货物运输源头管理力度,维护良好的交通运输秩序,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3月15日,剑阁县交通运输行政执法人员深入货源单位四川川煤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开展“送法进企业、服务零距离”活动,督促运输源头企业、货运司机守法自律,确保违规超限超载车辆实现“零出场(站)”。

   在与企业、货运公司负责人、个体车主交流过程中,交通运输行政执法人员详细解读了货运车辆超限超载认定标准、四川省道路运营驾驶员记分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条文,并针对部分运输业主 “不超限就不赚钱”的心理进行劝诫,使相关人员切实认识到超限超载的危害及严重后果,进一步强化了货运企业相关人员的源头治超意识,提高了对源头治超各项规章制度的认知和理解程度,并提醒驾驶员要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合法装载,安全行车。

    通过这次宣讲活动,四川川煤水泥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要把超限运输作为头等大事,从运输源头上加强管理,坚决杜绝超限运输行为的发生。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