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世忠主持召开新老县城应对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0-02-04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发布   
【 字体: 分享到:

2月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世忠主持召开新老县城应对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大勇,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周建明,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花泽松,县委常委、副县长王静,副县长郭扭只及县级相关部门单位、乡镇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2.1.jpg

参会县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就当前排查、隔离、宣传等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就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2.2.jpg

听取汇报后,张世忠指出,新老城区人口多,人员流动量大、聚集性强,进一步加大了疫情传播风险和防控工作难度。各相关部门要全面落实一级响应防控措施,落实属地责任,进一步建立健全从上至下、分工明确、规范有序、衔接配合、运转高效的防控工作领导体系,实现防控工作网格化管理,确保防控体系不散、工作不留死角;要落实好部门责任,新老辖区内的各行各业要结合本单位的实际,健全防控工作责任制和管理制度,配备必要的防护物品、设施,要做好公共场所的消毒和通风,开展防控和健康知识宣传教育;各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从自觉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不去人多地方做起,做好自我防护。

2.3.jpg

张世忠要求,各相关部门宣传力度要再加强、人员排查要更彻底、隔离措施要更强硬、重点部位要严格监督、统筹保障要更有力、责任分工要更明确,要严肃工作纪律,强化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标准,尽心尽力、拼尽全力,用百分之百的努力,坚决落实好各项防控工作措施,以实际行动守护好新老县城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