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世忠主持召开剑阁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应急指挥部第8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30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电视台   
【 字体: 分享到:

1月2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世忠主持召开剑阁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应急指挥部第8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大勇,县政协主席孔金山,县委常委杨明学、王静、杜嫣然,副县长郭扭只及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1.webp.jpg

会上,各分管县领导和县级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各自督导检查乡镇疫情防控相关情况及当前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详细汇报,并结合自身工作职能提出意见建议。

听取汇报后,张世忠要求,当前,全县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省、市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上来,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要正确认识当前形势,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要突出重点、消灭盲点、补齐短板,进一步完善好应急预案,统筹做好物资、资金等后勤保障力量;要加强领导,执行最严格的战事状态,把疫情防控摆在最重要的位置,集全县之力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