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开展集中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8-02-01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发布   
【 字体: 分享到:

 2018年1月31日上午,剑阁县禁毒办组织司法局、教育局、农业局、团县委、总工会、人社局、县妇联、民政局、市场监管局、卫计局、经科信局、交通局、林业园林局、文广新局、普安镇、城北镇、普安小玲珑社区、鼓楼社区等26个部门联合在普安镇汽车客运站开展农村集中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640.webp.jpg

活动中,工作人员及禁毒志愿者就毒品的种类、危害及新型毒品等相关知识向广大群众和返乡农民工进行了直观细致地讲解,并倡议大家积极宣传禁毒知识,教育子女及家人不涉足不健康场所,不轻易结交社会朋友,保持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状态,发现涉毒案件线索要及时举报,要坚决铲除毒害,斩断毒源,使毒品无处藏身。

641.webp.jpg

活动期间,共计悬挂禁毒横幅2幅、接受群众咨询300余人次,发放各类禁毒宣传资料、宣传手册5000余份。此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农村禁毒的积极性和热情,让群众及时了解禁毒工作,从思想上认识毒品和拒绝毒品,积极投入到禁毒工作中。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