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增1例疑似病例 排除1例疑似病例

发布日期:2020-02-03    浏览量:次    来源:广元新闻网   
【 字体: 分享到:

新增疑似病例情况

患者田某某,女,16岁,长期居住在河南省周口市扶沟村,于1月21日9时8分从郑州东乘坐G2217次7车厢(与确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张某某同一车厢)出发到广元,到站后,其姑父开车接其到万达购物、就餐,在万达停留2小时,随后驾车到旺苍县东河镇。

2月2日,按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第四版)规定,经广元市专家组确认此1例病例为输入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疑似病例。目前,已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市、县疾控中心已经启动流行病学调查,摸排密切接触者,并对密切接触者进行医学隔离观察。

排除疑似病例情况

患者胡某某,女,29岁,在深圳务工,1月18日乘大巴从深圳市到广州火车站,然后乘大巴到湖北省武汉市武昌站,从武汉站乘动车到重庆,然后乘动车到广元,1月22日回朝天区小安乡,1月30日诊断为疑似。后广元市疾控中心三次核酸检测均是阴性, 2月2日,经广元市专家组确认,排除此1例病例为输入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疑似病例,订正为“其它疾病”,其仍继续医学观察中。

确诊和疑似病例相关情况

截至2月2日24时,广元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5例(按常住人口居住地各县(区)分布情况如下:苍溪县4例,剑阁县1例),现有疑似病例2例。已治愈出院0例,在治(危)重症0例,死亡0例。

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193人,已解除医学观察11人,发外省协查38人,正在我市接受医学观察144 人。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