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人大常委会会议听取县“七五”普法中期情况工作汇报

发布日期:2019-06-27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县司法局   
【 字体: 分享到:

6月26日上午,剑阁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0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全县“七五”普法工作情况报告和调研报告。

常委会.jpg

会上,县司法局局长伏大江就“七五”普法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工作报告指出了全县“七五”普法工作开展成效,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阶段工作措施做了报告。县人大法工委副主任张俊向大会作“七五”普法中期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指出全县“七五”普法工作进展顺利,成效明显,他建议,在今后普法工作开展中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补齐短板、创新形式,推动全县法治建设工作向更高水平迈进。

报告七五.jpg

会议充分肯定了普法工作在提升全民法治意识、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经济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效。针对目前普法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湖益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全县普法经费保障,强化普法考核制度,提升各级各部门对普法工作的重视,不让普法工作流于形式,确保“七五”普法规划各项任务目标顺利完成。(剑阁县司法局:何适)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