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凯在我县宣讲省委和市委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09-02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发布   
【 字体: 分享到:

8月31日,市政协主席杨凯深入我县宣讲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和市委七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并就常态化疫情防控、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加快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调研督导。

1.1.png

今年以来,我县坚持转方式、调结构、稳增长,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1至7月,我县经济运行持续稳步恢复,主要经济指标运行积极向好、回升加快。

1.2.png

当天,杨凯来到白龙镇山峰村绿色农产品供给基地、普安镇中坪村烟叶规模化生产及剑坪村烟叶工场化烘烤基地、广元嘉欣包装有限公司、四川骁益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剑门关天立学校等地,分别对有关项目基地建设推进、企业生产运行等情况作详细了解,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对抓好下一步工作的思路和打算。

1.3.webp.jpg

杨凯指出,要充分认识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和市委七届十二次全会的重大意义,从讲政治、守纪律、懂规矩的高度,坚决把学习宣传贯彻抓紧抓好、抓出实效。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省市委全会精神;要扎实开展宣讲,广泛凝聚共识汇聚力量;要抢抓历史机遇,主动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不折不扣推动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杨凯强调,要进一步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毫不松懈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工作,竭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不断完善返贫致贫监测预警和应急救助机制,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坚决落实省委“农业多贡献、工业挑大梁、投资唱主角、消费促升级”部署要求,重点抓好稳增长工作。认真落实就业优先政策,扎实做好防灾减灾等工作,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要加强与国、省规划衔接,科学规划明年和“十四五”发展的思路、目标和重点,更好地为我市经济社会长远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1.5.webp.jpg

县委书记张世忠,县政协主席孔金山,县委常委、统战部长何超,副县长张晓军、郭扭只及县级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