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世忠带队赴川西北气矿参观考察

发布日期:2020-05-29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发布   
【 字体: 分享到:

5月26日,县委书记、县长张世忠带队赴川西北气矿参观考察并召开工作座谈会,双方就进一步密切油地合作关系、天然气后续综合开发利用、园区开发共建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1.webp.jpg

张世忠一行实地参观了川西北气矿企业文化和科技展厅,通过听取介绍和观看宣传片详细了解了企业文化、企业发展历程和科研成果等。

2.webp.jpg

座谈会上,川西北气矿党委委员、副矿长孙刚就川西北气矿概况和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进行了详细汇报。

张世忠在讲话中对川西北气矿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我县与川西北气矿紧密合作、企地共建,推动双鱼石区块天然气资源的开发利用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希望企业进一步融入地方发展,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高层次上开展务实合作,携手实现互利共赢。县委县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企业发展,认真落实相关支持政策,切实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政务环境。

3.webp.jpg

川西北气矿矿长、党委副书记方进对剑阁县委、县政府长期以来对企业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气矿将进一步加大勘探开发投入,全力推动项目加快建设,加快推进天然气增储上产,推动企业加快健康发展,为剑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企业新的贡献。

县委常委、副县长王静及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