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医疗保障局将贫困户特殊门诊申请下沉到“家门口”

发布日期:2019-06-24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县医保局   
【 字体: 分享到:

“现在医保政策好啊,镇上赶场就可以把特殊门诊申报手续办了,少跑路了,还不耽误家里的农活!”据了解,贫困户韩大爷常年患慢性疾病,但因种种原因,一直未办理特殊门诊。

从村卫生站得知,619日至20日,县医疗保障局驻村工作队与县中医医院、元山镇中心卫生院将在元山镇联合开展“贫困户特殊门诊申请”活动后,贫困户韩大爷准备好相关材料,6月19日一早便赶到了元山场镇。活动现场,贫困户韩大爷顺利办理了特殊门诊一类疾病申请。

本次健康扶贫活动主要针对元山片区在全县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大提升”活动中排查出的患慢性疾病但未申请特殊门诊的贫困人员,活动现场县医保局工作人员共计受理特殊门诊一类申请资料437份,特殊门诊二类申请资料110份,解答政策咨询100余人次,发放医保政策宣传资料500余份。

    利用群众赶集赶场的时间,集中人员在“家门口”办理特殊门诊申报手续,既有效提升了贫困群众的满意指数和幸福指数,又极大地保障了贫困群众的医疗保障待遇享受,为2019年全县脱贫摘帽贡献了医保力量!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