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圣镇: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2-17    浏览量:次    来源:演圣镇人民政府   
【 字体: 分享到:

12月16日上午,演圣镇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全体镇干部、各村常职干部共计70余人参加。镇党委书记吴路先同志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光强同志就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及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作出传达学习。

图片1.png

会上,杨光强同志为大家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公报,传达了会议精神。他强调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全局性和历史性意义,深入解读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面临的挑战和机遇,并就“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15条建议做了详细阐述。会议强调,全镇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抓好学习贯彻工作,掀起学习热潮。

图片2.png

杨光强同志还结合当前的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提出如下要求:一是讲政治:将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要求贯彻换届工作的始终;二是顾大局:选好配优村(社)“两委”班子,让政治素质高、群众威信高、发展能力强的优秀人才进入党组织班子。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