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世忠调研扶贫项目选址暨脱贫攻坚“总复习”问题排查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28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发布   
【 字体: 分享到:

针对扶贫项目选址暨脱贫攻坚“总复习”问题排查整改工作,4月2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世忠率队深入城北、北庙、白龙等乡镇实地调研。副县长张晓军、县级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111.webp.jpg

张世忠先后来到城北镇水池村、北庙乡孤玉村、碑垭乡松柏村,针对扶贫项目选址的三个项目选点地进行了实地勘察调研,现场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详细了解了项目占地面积、周边常住人口、项目污染物处理等情况。张世忠指出,项目实施一定要做好环评工作,保护好基本农田,严守生态保护红线;项目实施要主动作为、积极对接,早实施、早投产、早见效;同时,要立足当前,着眼未来谋发展,以此扶贫项目为基础逐步推进,切实推动镇域经济实现跨域发展。

222.webp.jpg

随后,张世忠一行来到白龙镇槐树村,对该村脱贫攻坚"总复习户排查"工作情况进行走访调研,并逐一入户查看脱贫攻坚成效。张世忠强调,脱贫攻坚已经到了决战决胜关键之时,越到最后越不能有丝毫放松和懈怠。相关部门单位一定要加强责任意识,着力提高政治站位,把脱贫攻坚作为重中之重的政治任务;各帮扶单位责任领导要带头履责,全面督促指导挂联村脱贫攻坚工作;要落实责任清单,统筹抓好各项工作,认真查摆问题,压紧压实责任,确保问题整改全部到位。

333.webp.jpg

当天,张世忠还就当前森林防火、建筑施工、五一小长假节前安全工作等作了安排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