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寺司法所开展社区服刑人员集中教育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15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县司法局 办公室   
【 字体: 分享到:

    社区矫正工作是深入推进社会管理创新的重要内容,为有效防止和纠正被判缓刑罪犯脱管、漏管问题,预防和减少重新犯罪,提高社区矫正工作质量,2018年3月10日下寺司法所开展对社区服刑人员集中教育学习活动。

    教育学习中,司法所王所长首先通报了某社区服刑人员因在矫正期间再次吸食毒品被收监处理事件,以此警示辖区内的社区服刑人员要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引以为戒。接下来王所长对社区服刑人员在接受社区矫正过程中需要履行的义务和要求进行了细致的讲解,从如何主动接受社区矫正和拒绝矫正的后果等方面,用真人真事对社区矫正对象进行了警示教育,并就矫正对象如何写好思想汇报进行了现场辅导,希望社区矫正对象认真学习,积极接受改造。同时司法所承诺在今后的社区矫正工作中,将一如既往地尊重、关心服刑人员,真心实意帮助服刑人员解决实际困难。社区服刑人员纷纷表示今后将严格遵守监管规定,接受矫正教育,重新做人。(下寺司法所)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