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采购12辆紧急救护车用于疫情防控

发布日期:2020-02-06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电视台   
【 字体: 分享到:

2月4日晚,由县委县政府统一采购的12辆紧急救护车从广元市抵达我县,并第一时间投入使用。

3.1.jpg

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世忠出席交接仪式并讲话。他指出,此次采购的12辆紧急救护车,将极大地提升乡镇卫生院的急诊急救能力,更有利于及时高效地开展突发性公共事件的医疗救援,更好的打赢新冠肺炎防控阻击战,为全县人民健康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保障。

张世忠强调,各院一定要妥善使用,按照要求管理好、使用好救护车,充分发挥救护车的急救作用,全力以赴为新冠肺炎防控阻击战搭建起生命的绿色通道,更好地为全县群众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大勇,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杜嫣然,副县长郭扭只及县卫健局、县疾控中心负责人参加救护车交接仪式。

3.2.jpg

据了解,此次采购的12辆紧急救护车共计313万元,将配备到重点乡镇卫生院,用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运送、救治病人等工作。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