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市人民政府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15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发布   
【 字体: 分享到:

9月11日,七届市人民政府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暨全市政府系统“优化政务服务,助力市场主体”推进大会召开。会议深刻分析了我市在企业招引、开办、经营和监管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剖析了问题存在的主观原因。

3.1.webp.jpg

会议强调要正视直面问题,切实找准优化政务服务的突破口。要真正树立“企业家是城市英雄”的理念,把优化政务服务、改善营商环境作为“一号工程”来抓,以群众和企业“办事不求人”为最高目标,实实在在为企业、为投资者排忧解难、保驾护航,让企业家在广元安心创业、顺心办事、放心经营、舒心生活。

3.2.webp.jpg

会议强调要扎实改进工作作风,推动政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成效。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决策部署执行落实效率。要坚持“亲上加清”,积极构建新型政商关系。要持续加强制度建设,构建长效体制机制。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县领导王静、杨光强、郭扭只、钟瑞、罗宏在剑阁分会场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