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21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26.72亿元

发布日期:2020-09-03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发布   
【 字体: 分享到:

9月2日,我县举行2020年三季度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县委书记张世忠出席仪式。县委副书记、县长范为民,县委副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大勇,县政协主席孔金山,县领导周建明、何超、杜嫣然、梁赛及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社会各界群众、项目单位代表等参加仪式。仪式由县委常委、副县长王静主持。

1.1.png

张世忠宣布2020年三季度21个项目集中开工

范为民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参加开工仪式的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明珠卓锦城三期等21个项目集中开工建设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今年以来,我县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项目促投要求,以项目拉动投资、以投资增添动力,凝心聚力,创新作为,全力以赴做好“投资唱主角”大文章,聚力推进项目投资“大比武”,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1.2.png

范为民希望,各项目要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快建设、快投产、快达效。县委县政府将秉承“以人为本、服务至上”的发展理念,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最优质、最便捷、最实在的服务,积极主动配合投资方和施工单位做好各项协调服务保障工作,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

梁赛介绍了全县三季度集中开工项目情况。本次集中开工项目21个,总投资26.72亿元,年内计划完成投资10.07亿元,涵盖房地产、城镇基础设施、民生事业等多个领域。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