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普安市政基础设施建设一期PPP项目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9-06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电视台   
【 字体: 分享到:

9月3日,我县召开普安市政基础设施建设一期PPP项目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世忠,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忠银,中国电建集团成都勘测设计研究院投资与资金管理部主任唐荣斌及剑阁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县财政局国库支付中心、县发展和改革、自然资源、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等县级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县长梁赛主持。

C:\Users\xzf1\Desktop\11.webp.jpg

会上,中电建剑阁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佘欣汇报了普安市政基础设施建设一期PPP项目推进情况;财评中心、征收中心、经科信局负责人针对征收拆迁、财评等工作作了交流发言,并就项目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C:\Users\xzf1\Desktop\22.webp.jpg

就普安市政基础设施建设一期PPP项目推进情况,张世忠要求,在后期的项目建设中,施工方要加大机械和人员作业力度,加快项目建设进度。项目公司要督促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监理单位要严格监管项目建设质量。劳动监察部门要确保农民工工资的兑付,及时化解社会矛盾。

针对PPP项目中的设计变更内容,张世忠要求,要严格按照相关规定程序,及时完善项目的设计变更,同时将设计变更的相关资料及时清理和归档。针对资金、施工组织、管理、安全、环保等问题,要明确各职能部门工作职责,理清任务和时限要求,确保普安市政基础设施建设PPP项目如期顺利完工。

C:\Users\xzf1\Desktop\33.webp.jpg

张世忠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加大征拆力度,及时协调解决PPP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同时要按照征迁的快慢,分类实施,加快基础设施建设PPP项目推进步伐,确保普安市政基础设施建设PPP项目安全有序推进。

据了解,普安市政基础设施建设PPP项目总投资65100万元,目前,标准化厂房、综合楼及公寓楼主体结构已经全部施工完成。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