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领导小组)第十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0-02-03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电视台   
【 字体: 分享到:

2月1日,我县召开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领导小组)第十次会议。

1.webp.jpg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世忠传达了省指挥部第四次、市指挥部第九次会议精神;县卫健局负责人就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作了发言;副县长张晓军安排了当前交通卡口检测检疫工作;副县长郭扭只安排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

张世忠在讲话中要求,相关部门要再次进行排查,组织排查和个人报告相结合,对排查出来的,务必落实有力有效措施,绝不能脱管失控,形成二次传播;各乡镇、县级有关单位要一人(户)一个方案、一套班子,人要限制住、门要封住,看紧守牢,务必盯住;要发动邻居监督、群众举报;要加强患病人员救治和防控知识宣传、控制传染源,同时还要加强防疫知识宣传,开展流行病学调查,有效消除群众恐慌情绪;要加强对返剑返岗人员盘查排查,守牢把住各个交通卡口。要全面落实“查车牌、查身份证、查行踪轨迹、查体温”的“四查”工作方法,进一步严密、严格高铁站、汽车站的检查措施,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要加强物资保障,抓紧筹集调运防控应急物资、重点生活物资等。要积极组织协调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对接餐饮服务单位,帮助消纳春节期间储备的蔬菜。

张世忠强调,当前是I级响应的状态,各级各部门务必真正紧张起来,时刻保持战斗状态,绝不能散漫拖沓,绝不允许各行其是。要及时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以及县指挥部的各项安排部署,确保每一项要求要能以最快时间落地见效、不打折扣。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大勇等在家县四大班子领导、指挥部成员单位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相关负责人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