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八月份项目投资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0-08-27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发布   
【 字体: 分享到:

8月25日,我县召开八月份项目投资调度会。县委副书记、县长范为民,副县长王静及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1.1.webp.jpg

会议通报了我县8月份各部门项目投资完成情况,并就项目入库、统计数据报送工作开展针对性指导。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就下一步工作作表态发言。

范为民指出,项目建设是减轻疫情影响,稳定经济增长,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持续动力。县级各部门要全力以赴,按照“引进项目抓落地、落地项目抓开工、开工项目抓进度”要求,确保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同时,今年将建立和完善项目推进考核机制,重点项目完成实绩与年度考核奖惩挂钩。

1.2.webp.jpg

范为民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吃透政策,有计划推进项目建设。要仔细研究上级政策,明确阶段工作重点,全力加快项目建设。各牵头单位要加强沟通协调,提高工作效能,坚持“项目为王”,全力以赴开展精准招商。要用好激励和奖励政策,发挥考核激励的指挥棒作用,把“真金白银”奖励政策用在刀刃上。同时要增强服务意识,落实主体责任,严守规则底线,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

王静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切实增强投资统计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对照月度下达的指导任务数和入库任务,积极与所涉及的项目或企业开展对接。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强对固定资产投资目标完成情况的督查,以有效举措着力破解项目建设难题,确保顺利完成2020年目标任务。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