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人民政府关于表扬优秀教师模范班主任优秀校长和生本教育标兵的通报

发布日期:2016-09-06    浏览量:次    来源:   
【 字体: 分享到:

剑府函〔2016〕92号

    近年来,我县广大教育工作者扎根山区,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在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升化教育教学改革、推进素质教育、提高教育质量、构建和谐剑阁等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为肯定成绩,激励先进,进一步推动全县教育事业发展,经县政府研究决定,授予郑启建等100名同志“剑阁县优秀教师”荣誉称号、孙星元等50名同志“剑阁县模范班主任”荣誉称号、邓思勇等10名同志“剑阁县优秀校长”荣誉称号、程云霞10名同志“剑阁县生本教育标兵”荣誉称号。

希望受到表扬的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发扬成绩、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剑阁教育事业的发展再立新功。全县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以先进为榜样,不断增强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提高师德修养和教育教学水平,爱岗敬业、严谨治学、奋发进取、开拓创新,努力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为推动剑阁教育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剑阁县优秀教师模范班主任优秀校长生本教育标兵名单

 

 

 

                          剑阁县人民政府

                          2016年9月6日


 

剑阁县优秀教师模范班主任优秀校长生本教育标兵名单.docx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