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2020年度武装工作暨征兵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22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发布   
【 字体: 分享到:

1月18日,剑阁县2020年度武装工作暨征兵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世忠,县委常委、副县长王静,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长邓强及各乡镇党委书记、武装部长、县“两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征兵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县人武部政委朱江涛主持。

2.1.jpg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召开。县人武部副部长唐刚传达学习了军分区党委七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邓强总结了2019年武装工作并安排部署了2020年相关武装工作任务;普安、开封、樵店等乡镇相关负责人就党管武装工作进行了述职;王静宣读了关于2019年武装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的通报,参会领导为获奖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颁奖。

2.2.jpg

张世忠在讲话中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全县武装工作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干部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亲切的问候。他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也是“十四五”发展和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奠基之年,抓好全县武装工作、构建良好社会秩序、打造安定团结环境尤为重要。

2.3.jpg

就抓好全县武装工作,张世忠强调,全县上下务必坚持政治建军,坚决做到维护核心、听党指挥。要坚决强化政治武装、思想武装、纪律武装。县人武部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军,压紧压实“两个责任”,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要坚决执行上级的命令指示,确保部队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务必聚焦工作重点,坚决抓好务军备战、参建参治,抓紧抓实应急备战、军民融合,双拥共建等工作。张世忠要求,各乡镇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更加自觉地落实党管武装工作,更加主动地加强支持保障,努力推动全县党管武装工作再上新台阶。要认真按照人武部“三室一库”建设标准,切实组织实施好乡镇基层武装部正规化建设,尤其是12个片区中心集镇要带头做出表率,确保我县基层人武部建设顺利通过上级检查验收。县人武部要继续着眼考核激励,针对党管武装、民兵整组、军事训练、春秋征兵、抢险救灾等重点工作任务,进一步完善县、乡两级武装工作绩效考评机制,进一步细化考评方案和频次,推动党管武装工作全面落实、全面落地。

张世忠强调,加强国防和军队建设,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全县稳定发展。全县各级党委组织和武装部门一定要发挥好我党我军优良传统,认真履职尽责,切实真抓实干,为不断推动国防动员事业高质量快速发展而不懈努力。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