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29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18-08-14    浏览量:次    来源:   
【 字体: 分享到:

2018年8月8日,县长张世忠主持召开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29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办省政府办关于2017年市(州)、县(市、区)党委和政府脱贫攻坚工作成效考核情况的通报精神,研究了我县贯彻意见。会议要求,要围绕全年脱贫工作目标任务,深入开展脱贫攻坚“大比武”活动,扎实抓好脱贫攻坚“秋季攻坚”“冬季冲刺”。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紧盯明年县摘帽目标,严格对照脱贫标准,提前谋划下达2019年度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细化产业就业、住房建设、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等重点工作内容,确保高质量脱贫。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了《县扶贫移民局关于接受广元市扶贫领域专项巡察有关事项的报告》《剑阁县土地房屋征收中心关于龙王潭饮用水源地保护农房搬迁工作情况的报告》《县水务局关于贯彻落实全市砂石增量保障市场需求工作情况的报告》和《县国土资源局关于耕地与林地重叠图斑核查工作情况的报告》中有关建议的内容。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中央第四巡视组巡视反馈四川脱贫攻坚问题剑阁县专项整改工作方案(送审稿)》《剑阁县2017-2018年棚户区改造项目土地房屋征收工作方案(送审稿)》《县住建局关于实施清江河损毁管道修复工程的请示》《县航务管理处关于调整水上交通安全管理综合性用房安保工程投资概算的请示》《四川剑阁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关于追加“园保贷”项目风险补偿金的请示》和《剑阁县2018中国(广元)女儿节活动筹备工作方案(送审稿)》中关于2018中国(广元)女儿节开幕式和全球女性免费游广元活动的相关请示。

会前解读了《四川省农村公路条例》。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