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市妇联陈建敏一行赴我县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07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发布   
【 字体: 分享到:

近日,浙江省丽水市妇联副主席陈建敏带领丽水市来料加工资深经纪人、平车操作技术骨干,赴我县开展扶贫车间平车技术实际操作培训。

1.webp.jpg

在下寺镇扶贫车间平车实操培训班开班仪式上,陈建敏对东西部劳务协作就业扶贫车间建设以来,剑阁县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帮助贫困家庭就近就业和脱贫增收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一是继续深化两地交流协作,为剑阁县就业困难人员搭好就业平台,把来料加工就业扶贫车间做实、做细。二是通过两地共同努力,深化合作交流,为剑阁县就业困难人员提供更多的培训服务,不断提升就业技能。

剑阁县妇联主席贾益秀、剑阁县就业服务中心主任杨光勇对丽水市妇联一行对我县的帮扶指导表示感谢,并希望参训学员珍惜机会、遵守纪律、认真学习,努力做到学以致用。

1.2.webp.jpg

据悉,来自下寺镇和姚家镇的15名扶贫车间工人将在丽水市平车技术骨干老师的指导和培训下,将利用5天时间集中系统学习平车操作技术及运用。

1.3.webp.jpg

开班典礼后,丽水市一行参观了下寺镇、姚家镇就业扶贫车间。双方就来料加工车间经纪人培养、提高车间运行管理水平等工作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