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一封信

发布日期:2018-02-02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发布   
【 字体: 分享到:

全县广大交通参与者:

你好!今年春运自2月1日开始至3月12日结束。春运期间,剑阁公安交警将全警动员,全力保障广大群众安全平安出行,切实营造一个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在此,我们温馨提示:

在城区道路出行上:要自觉增强文明交通意识,行人要走人行道,过公路要走人行横道;非机动车不占用机动车道、不闯红灯、不逆向行驶、不越线停车;机动车遵守交通信号,不随意鸣喇叭,不随意变道、不违法超速、不违法超载、不违法乱停乱放。在城区驾乘车时,自觉做到不乱停车、不闯红灯、不随意变换车道。

在农村道路出行上:要自觉拒绝乘坐超员车、“黑车”、“带病车”、农用车及有安全隐患的车辆;要自觉争当遵纪守法的模范,劝告家人、亲朋好友,时刻遵守交通法规,对自己负责,对家人负责,对社会负责。

广大驾驶员:要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不无证驾驶,不酒后驾驶,做到文明驾车、安全驾车;春运期间,要自觉做到不超速、不超员、不超载,杜绝无牌车、报废车、拼装车上路行驶;客运车驾驶人员要主动提醒乘客系安全带;自觉抵制危险驾驶行为和不良交通陋习,确保安全出行。

亲爱的广大交通参与者,在过去的日子里,我们衷心感谢大家对交通管理工作的支持、理解。在此,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阖家欢乐、万事如意、平安幸福。让我们共同携手起来,共同营造和维护一个安全、畅通、有序、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