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都国际大酒店

发布日期:2020-07-18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县旅游局   
【 字体: 分享到:

皇都国际大酒店 【信息来源:游趣来】

社会宾馆

地址: 四川省广元市剑阁县普安镇里仁巷10号

电话:0839-6815555

 

皇都国际大酒店位于国家AAAA级剑门关风景区所在地——广元市剑阁县,占地面积约6亩,建筑面积11800㎡左右,是剑阁县首家按照国家四星级标准建设的集餐饮、住宿、会务、休闲娱乐、旅游接待服务为一体的高档酒店,于2012年1月15日开始试营业。

2475944dbzzqFTFUXN.JPG

皇都国际大酒店主题突出,外观大气:酒店以剑门蜀道文化为主题,由著名书画家、摄影家联手协作,将剑门关、翠云廊、剑门豆腐等丰富的自然景观、流传千古的三国文化、兴味盎然的风情民俗等人文景观,同酒店追求品质、追求卓越、追求发展的经营理念融为一体。酒店建筑主楼高7层,附楼为6层,整个装修采用节能环保材料,LED及节能灯照明,弱电智能管理系统。

    皇都国际大酒店豪华典雅、功能设施齐:-1F设有高档豪华的洗浴中心、24小时自助银行;1F为前厅、皇都KTV;2F设有中餐大厅、包间;4F设有咖啡厅、茶坊大厅和包间;3F、5F、6F为客房区,设有多类房型,6F还设有一个多功能厅。酒店安全探头多点位,无缝覆盖,24小时监控。

    皇都国际大酒店环境优美,交通便利:酒店周边有国家AAAA级风景区剑门关风景区、“皇柏大道”翠云廊风景区、翠云湖、鹤鸣山、觉苑寺、拦马墙、千佛岩、武则天庙皇泽寺、梓潼大庙山等;酒店距广元机场约72.2公里,距广元火车站约84.6公里,离剑阁县政府约44.8公里。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