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0-11-16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融媒   
【 字体: 分享到:

县委书记张世忠,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孙健,副县长张晓军及县级相关部门和各乡镇负责人在剑阁分会场收听收看。

1.png

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正谱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曹立军主持会议▼

2.png

会议指出:今冬明春,我省村(社区)“两委”将进行集中换届,这是巩固和深化村级建制调整改革成果、开启城乡基层工作新篇章的一次关键换届,是接续推进全面脱贫和乡村振兴、汇聚高质量发展动能的一次关键换届,是推进城乡基层治理制度创新和能力建设、全面提升基层治理水平的一次关键换届,也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基层良好政治生态的一次关键换届,其意义重大、关系全局、影响深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部署要求,深化思想认识,周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确保换出高质量好效果。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鲜明选人导向,拓宽选人视野,严格资格审查,加大从优秀农民工、退役军人、返乡大学生、致富能手、专业社工人才等群体中选拔优秀人才力度,注重从脱贫攻坚、疫情防控、抗洪抢险等重大任务落实中发现识别优秀人才,着力选优配强村(社区)“两委”班子特别是党组织书记。要坚持依法依规操作,严格程序步骤,严肃换届纪律,严防风险隐患,认真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确保换届工作健康有序推进。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督促指导,强化统筹衔接,确保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圆满顺利完成。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